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行三原试验站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农学院农学专业10级学生在三原试验站实习结束后,为三原试验站全体师生和教职工家属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三原试验站党总支书记田志诚、农学院的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三原试验站田志诚书记为晚会致辞,在鼓励学生要勇敢展示自我的同时,希望大家能将本次实习学到的知识活学活用,牢牢把握农业发展的动态,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学生不断锐意进取、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晚会由欢快的兔子舞开场,全场师生的参加,将欢快气氛带入晚会现场;由新疆同学阿孜古丽带来的民族舞蹈向大家展示了异域风情,赢了阵阵掌声;由外国留学生伊萨带来的《茉莉花》,在展示了她钟爱中国文化的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他特殊的中国风;由辅导员梁子龙带领全体同学跳起的《江南style》更是赢得了全场老师的叫好声;接踵而来的欢声笑语久久围绕在三原试验站的夜空。

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晚会在同学们的翩翩舞姿中落下了帷幕,晚会结束后,依旧沉浸在欢乐和不舍的情绪中的同学们久久未能散去,在向试验站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后约定,再有机会到三原,一定要到试验站上来拜访,也一定要牢牢记住老师们的教诲,脚踏实地,为实现一代代农学人的“中国梦”、为中国农业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