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在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4 月 20 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项趣味比赛 “木履争先”在北校区田径场的结束,为期三天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我院教工组总成绩名列第七,为学院近几年的最好成绩;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被授予了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我院植科 121 班、种科 112 班分别获院级精神文明奖。

此次校运会中我院教工和学生皆积极参与且表现出色。刘曙东等七位老师在六十米跑、铅球、实心球等项目中获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刘曙东老师更是获得了男教工老年组六十米比赛的冠军。而在教工组的团体项目中,我院教工代表队也斩获了女教工篮球往返上篮接力、一分钟跳绳等四个集体项目的前八名。在学生组的比赛中,我院健儿吴帅、钟雨越、张政权、苏芳芳、高新梅、郭书娟等同学表现不凡,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苏芳芳获得了学生女子组跳高第二名,钟雨越获得了学生男子组三级跳第三名,吴帅获得了学生男子组跳高第五名……此外,我院学生代表队还获得了学生组女子 4*100 接力第六名,学生女子组跳大绳第七名,学生男子组篮球一分钟投篮第七名的成绩。

所有的成绩都来自于运动员们在场上的奋力拼搏,优异的表现背后是运动员的无数汗水。同时,场下观众的热情助威、工作人员的各司其职默默奉献,都为我院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运动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