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2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团工委举办2012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我院的“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农学112班、农学111班、农学124班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先进团支部”,种科112班、种科122班、农学122班团支部荣获院级“五四先进团支部”。

答辩会上,各支部充分利用ppt演示,从学习、生活、实践、文体、科创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2012学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参加答辩会的各班班长、团支书也在会上充分交流了这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在16个班级完成答辩之后,结合之前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对各个团支部一年工作的评分加上答辩的现场表现得分,最终评选出了2012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

此次的评选工作,树立了先进团支部的典型,促进了我院团支部之间先进经验的交流,必会对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