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网球队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我校2013年院系间学生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我院网球队通过默契配合和顽强的拼搏,以3:0的大比分战胜外语系荣获第七名。校团委、体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胜球队颁奖。

在对外语系的头两盘比赛中,我院男单和女单凭借自身的实力,以绝对的优势轻松赢下比赛。在第三盘的男双比赛中,由于队员们在前面比赛消耗了太多体力,我院队员遇到了不小困难。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难以拉开,各有胜负,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最终,凭借完美的配合和关键的敢打敢拼,我院还是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次网球比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19个院系的选手参加。最终人文学院摘得桂冠,林学院、经管学院分获二、三名。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