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下乡开展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村主任助理工作,积极引导村民正确看待H7N9禽流感,4月14日上午,农学123和124班十余名志愿者在农学院高家村村主任助理的带领下,来到高家村进行了一场关于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高家村村民分发了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的H7N9预防知识宣传指南,并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H7N9禽流感病毒、H7N9禽流感感染病例的主要临床表现、目前我国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现况、本次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感染来源、H7N9禽流感病毒能否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以及目前的治疗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告诉大家应该正确看待流行感冒,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在对H7N9禽流感有全面认识的基础上做好个人卫生,增强个人抵抗力。志愿者们还对高家村的小朋友们进行功课辅导。

通过在广大村民中普及关于H7N9禽流感的一些知识,使大家能做到对其心中有意识,预防有方法,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志愿者也得到了很好的社会锻炼。

志愿者们对村民进行H7N9知识讲解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