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风华农院,网球先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次数: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于2012年4月8日在北校网球场举行院系间网球团体赛。经过两天的艰辛拼搏,我院网球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为期两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我院参赛的八名网球队队员用他们的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比赛伊始,没有大赛经验的队员们略显紧张,失误球较多,保守的打法也让对手取得领先,第一场比赛,遗憾告负。虽然开局不利,但是队员们没有因此失去信心,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及时的调整心态,改变战术,加强了进攻,不断地用挑高球、放小球的进攻手段打乱对手的节奏,将平时训练的成果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凭借着出色的进攻和耐心的防守,队员们连战连捷,最终取得好了全校第六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扬了我院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的作风,在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树立了农学学子不懈努力,永不言弃的形象。第一次参加院系间网球团体赛,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给网球队带来了开门红。作为临近校运会的体育竞赛,希望我院网球队的表现能够鼓励春训队员,在校运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