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挑战杯创业计划 农学骄子再创辉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06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30日,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于北校秀山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我院通过初审的15个创业计划项目参与本次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取得1金,4银,6铜,4优秀的优异成绩。

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自2011年7月份启动开始,我院科创部积极开展活动前期的宣传与动员工作。吸引我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同学进过赛前培训和赛前调研与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我院共有18件项目作品报名参加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其中有16件作品获得我校2011年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资助。

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评审分四组进行,由部分学院的院长、专家及社会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评审过程分为学生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经过激烈的答辩评审,最终角逐出金银铜以及优秀奖项。学校将推荐25件获得金银奖项作品代表学校2012年5月举行的陕西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希望我院获得金银奖项的五件优秀作品积极做好准备,力争在陕西乃至全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