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情系学生,春训动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01     浏览次数:

     

在校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状况,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学工秘书彭小凤、团工委书记梁子龙、辅导员王娜等于3月31号傍晚到训练场看望运动员,送去关怀与祝福。

马志宏书记给参加春训的运动员们进行了交流,马书记亲切的询问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给大家打气,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发扬我院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训练,以便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马书记还强调了春训的重要性,在新的学年,春训是学校的重大活动,是新学年的开始,对同学们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品质有着充分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运动员们在辛勤训练的同时,能享受春训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和收获,把春训当做新学年的开始,好好珍惜训练的时光,强健体魄,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

最后彭小凤老师还仔细询问了春训队员的训练营养后勤供给工作,提出了要切实抓好春训队员的后勤补给,有效推动春训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以饱满激情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争取在校运动会上为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