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团工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于6B55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团工委副书记刘婷婷,学生会主席田金良,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班长、支书。本次例会旨在总结开学三周以来的工作,并部署接下来几周的活动任务及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田金良主席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各种活动向大家作了强调: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有条不紊、细致认真地开展工作。他还提到,近期活动颇多,同学们在筹备各种活动的同时,要兼顾课程学习及同学关系,真正将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近期工作情况,并针对未来几周的工作要求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会议最后由团工委副书记刘婷婷作了总结。

本次例会认真梳理了近期工作,为未来几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这为将来各种活动的成功举行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