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4     浏览次数: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雷锋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深深地影响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 

3月2日, 在迎接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高潮中,农学院农学111班“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在北校宿舍区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同学们以再次讲述雷锋同志其人其事为载体来进一步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很多同学驻足来与大家一起重温雷锋的故事,感染并沉浸在雷锋精神中,并自愿在“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的宣传板上签名以表示会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