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行社践活动——“送温暖,传爱心,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2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馈社会,进一步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关爱互助的热情。12月26日下午,我院植科111全体同学到五泉镇高家村,对那里的老人进行探访慰问,与他们交流并送上自备的礼物,与高家村小学的学生进行交流,送去了同学们的关爱。

当天下午2:00,同学们驱车到达五泉镇高家村。与那里的老人们谈心交流,消除他们的寂寞感,使院内老人感觉到温暖,聆听老人特别是革命老前辈自我回忆往事。部分学生与老人的互动,与老人们进行下棋等,各显其能,让老人们身心愉悦。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与老人们进行合影留念,与老人们告别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理解和诠释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加了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他们走进孤寡老人们的家里,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与欣慰,让探访活动留给老人一个美丽的微笑,同时也使我院的知名度得到提高。

同学们与老人亲切交流

同学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