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冬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15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5日,我校2011年院系间冬季长跑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了帷幕。整个比赛期间,我院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其中男子组张军卫、王申晨,女子组屈晶晶、王美等队员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1月7日,我院冬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农学院体育辅导员李水生老师、10级辅导员林杰老师、11级辅导员王娜老师亲临大会指导大家如何更科学合理的进行训练,当晚冬训工作便正式踏上轨道。在之后的一个多月中,我院冬训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备战,积极的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之中。

本年度我校冬季越野比赛在校内进行,持续时间由一天变为多天,准备周期也相应的被拉长。这也决定了此次冬训工作的特殊性:参赛队员在每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就此结束自己的冬训生活,而是陪着即将上阵的队友,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天,最后一个人跑完最后一步。全员的团结一心为此次农学院的冬训工作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优良成绩也鉴证了我院冬训运动员间深厚的感情。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充分显示了农学院学生们团结一心的巨大力量,展现了运动健儿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及我院冬训队良好的组织和管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对于体育锻炼的倡导与重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主动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在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农学院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