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热烈庆祝我院代表队荣获2011年共青团理论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6日,我校第一届共青团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体育部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代表队凭借院领导强力的支持以及队员们雄厚的实力和团队的良好协作,最终在此次盛大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与来自人文、创新、经管、生命、园艺等六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地角逐。各位选手思维敏捷,配合默契,镇定自若,对答如流。

本次竞赛是我校团委举办的第一届大型团课理论知识竞赛,我院代表队所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第一名的好成绩也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以及将所学应用到实践的动力。此届共青团理论知识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共青团理论知识储备的平台,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展现出了新时期共青团员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农学院学生不怕困难,踏实肯干,勇于进取的作风。

农学院支书在做答辩

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为农学院代表队颁奖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