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第十一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magic major 广告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7:30,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农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 magic major 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林学院曹宁副教授、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孟庆涛、校团委杨彦宝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校6院系的10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各参赛选手都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设计出风格鲜明、创意新颖的广告作品,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由林学院的作品《踪迹》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最后曹宁副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各个专业的专业文化,增强同学对专业的认知感,更体现了学生们对学校和专业的满腔热爱之情。同时,这种独特而充满魅力的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届时,我校第十一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magic major 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在进行作品展示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曹宁副教授做专家点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学院《踪迹》

二等奖 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

       林学院《文明·责任·进步》

三等奖 林学院《享受原生态的精致》

       农学院《绿色创造未来》

       植保学院《magic major-植保奇幻之旅》

优秀奖 葡酒学院《解密葡萄酒》

       葡酒学院《葡萄酒让身体更健康》

       植保学院《多一份绿色多一份精彩》

       园艺学院《完美温室 设施打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