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第九期团分校实践课——“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下午,我院第九期团分校实践课––“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杨凌区五泉镇高家村成功举行。11级辅导员王娜老师、高家村高主任、校组织部代表及2010级、2011级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演活动人员到达高家村小学篮球场,受到小学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优美动听的歌曲、耳目一新的文化宣讲、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赢得了孩子们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最后,王娜老师做了的总结,并给予大家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得到了老师们和高家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在热切的观看演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