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阳光义工”赴农科院社区放映革命题材电影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

     

社区老人为活动写通知

志愿者调试投影仪

社区群众聚精会神观看电影

5月5日,农学院“阳光义工”部分同学来到农科院小区,开展“电影进社区,义工传真情”活动––为社区老人放映电影《辛亥革命》。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带着投影仪等器材到达农科院小区,为电影放映做准备。晚上七点电影正式开始放映,观影人数超出了预期估计,准备的座位数量虽不够,但并未减弱社区老人观看电影的兴致。电影题材是老一辈的革命故事,老人们看的分外入神,神情也随着故事的进展而变化。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也纷纷露出了笑容。

农学院“阳光义工”进社区,为老人们送去欢乐,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生活。据悉,“阳光义工”志愿队,之后将会开展更多亲民敬老的活动,将志愿者进社区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