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成功举办“阳光团支部SUNNY徽标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参赛作品

选手展示

5月13日晚,由农学院阳光团支部主办的“sunny徽标设计大赛”于8107教室成功举办。参加大赛的有农学院2014级“2+2”辅导员沙影、校阳光团工委办公室主任杨荣潇、校阳光团社践部副部徐克、院团工委副书记陈辉、学生会主席罗彦武、阳光团支部支书夏可阳及农学院上百名同学。

经过半个月的作品征集与筹备工作,最终有10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对徽标的寓意进行介绍,其最终排名是由嘉宾打分成绩及学生投票产生。大赛最终评选出六名优秀设计方案:谭奎团队荣摘桂冠,坤浩团队和刘璐璐团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评委们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总结,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农学院阳光团支部sunny徽标设计大赛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加强同学们对阳光团的集体感与荣誉感,充分理解 “阳光照我心,携乐感恩行”的阳光感恩宗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