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成长大讲堂——速度七十迈奔跑 考研&保研篇(二)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5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5月14日晚,农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速度七十迈奔跑”优秀学子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10级的优秀师兄师姐们给同学们带来了有关保研&考研的经验与心得。与之前的考研交流会不同的是,此次的主题是“考研&保研”的交叉交流,让仍迷茫在保研与考研的选择上同学有了一个更深切的认识。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分别将自己宝贵的经验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保研到中国科学院遗传所的师春青就自己如何申请夏令营、面试过程应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而自称成绩平平、保研未成功却能逆袭最终考取天津大学的刘艺森则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与研友之间相互督促并制定周密计划的小故事。

提问环节中,学生们就夏令营、研究生招生规模、研究院与大学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咨询。学长学姐们妙语连珠的回答,引来台下同学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