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单词拼写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5月17日晚,由农学院团工委主办的“备战四六级”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决赛在北绣南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单词拼写大赛参赛选手共十七组,经过初赛笔试环节的角逐,共有十组队伍晋级决赛。决赛由“测测你的单词储备量”、“考考你的短时记忆能力”、“看看你的整合能力”三个环节组成,题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ppt展示。各组选手比赛前认真准备,比赛过程表现出色,展示了丰富的单词储备和高超的记忆能力,小组成员之间也表现出良好的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评委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单词拼写大赛,激发了同学们记忆单词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词汇量,在学生中营造出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