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田园使者”赴合作社开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星期日下午,农学院“田园使者”邢滨队再次来到揉谷镇权家寨村的合作社。在负责人王麦侠阿姨的安排下,小队成员进行了瓜地除草等农活。


      骄阳似火,但小队成员仍然坚持在田间地头。在6名队员除草的过程中,王阿姨和几位叔叔阿姨也在不远处劳作。大家一边工作一边聊天,气氛融洽。随后,王阿姨耐心地回答了“田园使者”们提出的如何更轻松地除草等问题,并教会了队员们正确的除草方法,使得大家的工作越来越顺利,提前完成了任务。


      经过此次劳动,“田园使者”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农田、农作、农村的常识。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农村生活的魅力与辛劳,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农户们需求。这极大地增加了我们对“田园使者”活动的热情,坚定了我们加强自身知识能力的决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