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温情进福利,欢乐度六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05     浏览次数:

     

学生们与老人小孩合影留念

福利院小朋友欢乐表演

《爱的华尔兹》精彩表演

5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关团工委、唐忠英爱心社及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杨凌社会福利院举行“温情进福利,欢乐度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杨凌福利院王院长、院内老人孩子与大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手语操《和你一样》深情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福利院的小朋友月月和多多为大家表演说唱舞蹈,为大家带来了声声欢笑。随后,“十佳歌手”薛文达带来《最美的太阳》,唐忠英爱心社李洁带来笛子独奏《枉凝眉》,植科121班带来《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映山红》《军港之夜》《朋友》等歌曲,帕尔哈提等带来《新疆舞曲》《最长电影》等舞蹈,民乐队、曲艺队的朋友带来《葬花吟》秦腔表演和《我是一个兵》笛子演奏,最后演出在交谊舞《爱的华尔兹》中完美结束。

活动接近尾声,出演此次活动的学生们与福利院的老人、小孩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老人们送回住处,并帮忙打扫了院内卫生。院长对我们此次活动大为称赞,希望我们能经常来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