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相约田园,贡献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05     浏览次数:

     

田园使者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流

5月30日下午,农学院“田园使者”丁芮率队前往高家村,与合作社负责人高全社就近期蔬菜市场情况以及大棚未来种植计划做了沟通、交流。

“田园使者”通过收集资料、咨询老师之后,针对负责人之前提出的“由于天气原因,造成西红柿病害较为严重”等问题一一作出反馈。随后,大家针就近来西红柿的产量、市场需求及价格等与负责人作了详细交流,得知由于当季种植西红柿的农户较多,市场上西红柿的销量供大于求,导致价格偏低。最后负责人谈及未来大棚生产计划,他表示考虑到土地肥力和市场需求因素,下一季将会以种植辣椒和西红柿为主。

“田园使者”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农民,使者们会根据合作社大棚出现的问题,及时的搜集资料、咨询老师,争取为大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