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庆六一·迎端午”文艺下乡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06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由永安村村助牵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术协会和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庆六一,迎端午”文艺汇演活动在杨凌区李台乡永安村小学成功举办,永安村小学的老师和永安村村委会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安村小学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关心与支持,全校老师同学在紧张的课程学习之余,努力排练,精心准备。武术协会的成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对此也给予了很高的热情,为举办好此次文艺演出,精心竭力,辛苦付出。

汇演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在校领导的主持下,开展了接收新少先队员、表彰优秀学生等活动。随后,由大学生志愿者和永安村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武术、街舞、舞蹈、相声、手语操、合唱等节目。武术协会的同学带来的惊心动魄的武术表演,瞬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小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也是异彩纷呈,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活动现场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锻炼了儿童们的创造力、表现力和合作能力,教他们懂得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未来接班人,必须要好好学习,为梦想众手捧柴,把自己小小的梦想,汇集成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