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成长大讲堂——保研那些事儿 保研篇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09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6月6日晚,农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成长大讲堂保研篇之––“保研那些事儿”。此次报告会邀请了保送清华大学的赵孟甲、西安交通大学的董若楠、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的岳珩,以及东北师范大学的张俊梅为学院11级学生作保研经验交流。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保研经历以及保研过程中自己收获的宝贵经验。保送到清华大学的赵孟甲阐述了自己在清华大学一年里的所见所闻,鼓励大家要勇敢地走出去,勇于做“第一人”;董若楠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进!张俊梅学姐则讲述了怎样能不占保外名额成功保送师范类院校!他们在保研过程中也曾碰壁,但他们坚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也不断鼓励学生们早作准备,做好点滴积累。

交流会过后,同学们就科研院所和大学之间的选择、保研初试面试问题、夏令营的情况等向学长学姐们做了询问。相信经过前三场考研、保研交流会,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自己今后的方向上做好选择,也希望农学院11级学子能够勇于奋进,不断进步!

近期,学院将会举办成长大讲堂最后一讲––就业篇,给即将就业的同学带来宝贵经验,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