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优秀学子——张文敏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0     浏览次数:

     

 

 

 

张文敏,女,中共预备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种科121班学生,大一时曾担任院组织部部委,现任班长一职,曾被评为校“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党课优秀学员、纪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习之路

学生阶段的本职工作还是学习,因此进入大学这个大舞台后,我也并没有放松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脚步层层深入,下课在完成作业的同时积极思考,注重效率,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在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一时获得班级第一,专业第三的好成绩。曾两次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并且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

学习之外的生活

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积极要求进步,虚心向他人学习,热心帮助别人,服务他人。于2013年12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除了学习,我还积极参加校级和院级的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青协四点半快乐营服务项目,报考二级office计算机等级证并顺利通过等等。在班内,我担任班长一职,通过这份工作,我体会也学到了很多,在与人沟通和解决具体事情的能力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因为班长一职和同学也有了更多的接触,不同个性,不同的人生经历让我学会了要尊重和体谅别人,少抱怨,努力对别人好,做一个靠谱的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大学开启了我们人生新的阶段,进入大学我们才逐渐看到感受到人生百态,有美好的、成功的、喜悦的滋味,当然也就伴随着灰暗的、失败的、难过的一面。但我深知,这才是生活的常态,无论怎样,我都会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挫折,努力让自己充满正能量,趁着年轻,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