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生命学院联合举办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由农学院、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的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理科大楼B111举行。宣讲会由兰州大学张胜祥教授、何永兴教授以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赵国强老师出席,来自生命学院、农学院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兰州大学萃英特聘教授––动物学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张胜祥教授作了题为“脑中风的活体成像”的精彩报告,并就其研究领域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何永兴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结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暑期学校做了相关说明。会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暑期夏令营申请等问题做了解答,热忱欢迎我校学子报考兰州大学。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和很好的参考,也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院系的交流与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