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西安小树林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西安小树林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会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农学院研究生及2011级本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钟经理就公司概况、公司大体规划和公司招聘要求做出了讲解。钟经理分析了核桃树种植特点、核桃的经济价值、白鹿原地区种植核桃的优势、现有核桃种植的基础,并对未来白鹿原地区核桃产业展望、趋势展望、未来发展设想做出了详细讲述。人事部兰女士具体介绍了实习生招聘的流程及要求,希望学生积极报名,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

小树林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发展农林业为主的科技公司,目前已有土地上千亩,其中约300亩的面积用于核桃树的种苗繁育、示范种植,并不断在扩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