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成长大讲堂之灯火阑珊寻它千百度——就业篇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6月19日晚,农学院在院办二楼多媒体室举办了第四场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之就业篇。交流会邀请了农学院大四毕业生荣磊、李丹、蔺丹和高瑶四位学长学姐向11级学子分享了他们找工作的宝贵经验。

交流会上,师兄师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怕困难,不断努力!荣磊告诉大家找工作时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兴趣才是最重要的。同时也告诉大家薪酬高也就意味着工作量大,要思考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李丹则分享了很多关于简历制作的技巧:要懂得扬长避短,简洁大方,主题突出重点。蔺丹师姐和高瑶师兄则鼓励大家多去参加招聘会,积累经验,不要盲目签约,一定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建议大家利用暑期参加实习、积极抓住机会。

本次交流会是最后一场大四学子经验交流会,相信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在这四场交流会中一定收获颇多,也祝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有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