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秦岭青年使者观音山服务队在保护区开展农技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19     浏览次数:

     

中蜂烂子病防治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村民向龚凫羌教授咨询问题

7月18日,由农学院学生谭奎担任队长组成的秦岭青年使者观音山服务队在保护区开展农技培训。四川农业大学龚凫羌副教授作为队伍的指导老师到达保护区,在东河村村委会为村民开展中蜂养殖及烂子病防治培训会,培训会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开展顺利,此次培训会吸引了来自周边乡镇和县区近百名群众参加。培训会上,龚老师将自己30多年的中蜂研究成果倾囊相授,用平实而又生动的语言为老乡们进行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一一解答。整个培训过程受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秦岭青年使者观音山服务队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所有队员从一次次的活动中也在接受着实践的洗礼,与当地乡亲们的交流让他们将课堂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迸发出更加灿烂的知识火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