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有苦也有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3     浏览次数:

     

队列考核

篮球赛

为丰富军训生活,8月23日早上,农学院组织了一场新生篮球赛。参赛的必胜队和专打必胜队队员均由高大威猛的新学员组成,一营营长和辅导员及其他学员在旁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必胜队火力全开,积极进攻,一队员获取球权后,果断进攻,在队友掩护下,三步上篮,进球得分。专打必胜队不甘示弱,一个漂亮的盖帽令对手不敢轻视。整场比赛,看点颇多,巧妙传球、三步上篮、后仰跳投等层出不穷,喝彩声连连。队员彰显了生龙活虎、永不服输的男儿本色,带动了全营你追我赶的训练热情。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有斗志,有激情,更加勇敢地面对军训这场勇敢者的游戏。

下午,军训团组织队列考核,主要对2014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所学的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等项目进行检阅。农学院新生在检阅期间站姿标准、队列整齐、口号响亮,得到了领导的表扬!

通过几天的军训生活,新生们对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能撑起一片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