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顺利开展辩论表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辩论赛激烈进行时

新生参与即兴辩论

9月1日晚上,由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表演辩论赛在四号教学楼完美落幕。

参加表演赛的正反方辩手由三个院的辩论队成员组成。正反方就“拥有是不是失去的开始”这一辩题各抒己见。每只队伍都气势逼人,力求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双方在面对对方辩友的猛烈攻击时镇定自若,凭借快速的反应和有力的言辞化险为夷。正反双方口若悬河、唇枪舌剑,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咄咄逼人。辩手们的妙语连珠、能言善辩令人惊叹叫绝。现场的氛围也随着辩论的紧张进行一次次达到高潮。表演赛后农学院新生们加入到即兴辩论赛中,通过即兴辩论,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辩论的热情与激情,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与高涨的现场气氛。

表演赛是以一种轻松活泼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辩论赛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同学们展现一种活力与激情。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