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农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北校区篮球馆前成功举办。农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一开始,我校街舞队成员带来的开场舞串烧点燃了全场热情。接下来的相声、朗诵、歌舞、乐器联奏、游戏互动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王煜同学表演的相声贯口《莽撞人》,风趣幽默,观众笑声连连。校大学生艺术团轮滑社的轮滑表演飘逸灵动,极具美感。二胡独奏《赛马》欢快、跃动,给人以策马奔腾之快感。十佳歌手常耕清唱的一首《征服》更是带动了所有观众的心。妩媚多姿的新疆姑娘们和俊朗放达的新疆小伙们身着彩衣,演绎了精彩的民族舞。本次晚会在火辣热舞《小苹果》中落下了帷幕,1403班臧涤夫同学的一袭粉色短裙更是火动了全场。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农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