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村助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2014年九月四日晚上七点半,农学院、林学院和园林学院三院村助在林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虽然各位学长学姐都很忙,但大家都抽出时间到会议室,村助聚集一堂,室内全然是一片和谐温馨的场景。

首先,大三学长以一种幽默的开场方式活跃了现场宁静的气氛,接着大家进入紧张的交流中,农学院的村助分享了他们的支教经验,他们以一种放松的教学方式赢得孩子们的喜欢,他们在支教过程中穿插一些孩子们喜欢的活动,让他们快乐的学习。林学院村助根据村子的需要为他们播放大棚技术视频,同时在村庄开展文艺汇演等活动。园林学院提出了他们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比如村长不支持工作、村庄太远以至志愿者人数不够等。

在交流会上,各学院村助都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本次会议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