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行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白金凤老师引导学生现场

 

 为了做好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促进研究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农学院于9月4日下午在三号楼阶梯教室举行“规划职业生涯,成就精彩未来”主题报告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应邀主讲,2014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学工秘书彭小凤主持。

 白老师用参与式、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作用以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步骤等知识。她指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做好职业规划,除对自身能力有认知外,还必须对职业信息有全面的了解,这就需要同学们通过访谈、体验等方法不断了解职场动态。她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锻炼好步入职场的能力,做对职场有准备的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