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13级、14级本科生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7     浏览次数: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为了让14级新生更快的适应、认识大学生活,加强13、14级本科生之间的联络,我院于9月6日下午在八号楼8101-8104、8106、8107教室举办了班与班之间的联谊会。

13级同学悉心准备,提前布置会场并购买零食水果,在中秋之际赠送月饼让新生感受农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会场气氛热烈,不同年级间进行了才艺表演,热情欢快的“小苹果”、吸引眼球的手语操、各类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活动设置了学习工作经验交流的环节,一些成绩优异、学生工作突出的学长学姐们,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所得。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14级新生对大一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好的树立目标,把握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