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2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9月25日晚上,我院在北校区8T04教室举办了2014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图书馆工作人员杜香莉女士应邀主讲,2014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杜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网站及图书馆富藏的各类资源。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图书馆的规模、发展、规章制度以及图书馆借书还书的的具体程序。杜老师还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图书馆的网络资源,并以大学英语四级套题练习作为模板。最后杜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让14级新生更深入了解我校的资源配置,使同学们能够快速有效的借阅图书,充分的利用图书馆资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