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15     浏览次数:

     

 

 赵经理为同学们介绍公司

招聘会现场 

   1014日下午,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农学院二楼多媒教室举办2015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农学院、园艺学院等40多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期间,农心公司赵经理用三段视频轻松而又愉快的将同学们引入本次宣讲会中,生动形象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赵女士讲解了目前国内外农药行业供不应求的概况、农心公司完善的人才培养理念及全面的提升方式,并指出了发展中企业对人才的渴望。赵女士在会中多次肯定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优秀的表现,诚挚的期望我校优秀学子可以加入到农心的发展中,共创辉煌。

招聘会上,农心公司安排了总公司与陕西分公司的现场招聘,我校多名同学参与了初步洽谈递交了简历的环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