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16     浏览次数:

     

 

 董部长作宣讲

招聘会现场 

10月15日下午,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农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元海、销售部经理玉兵和农学院二十余名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 。会上,董部长简要介绍了海利尔药业公司的发展及业务产品概况,从公司环境、公司荣誉、日常生活、员工培养模式、员工薪酬福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一一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宣讲完毕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招聘单位对我校学生作出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将我校作为重点招聘单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