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京博农化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次数:

     

 

招聘会现场 

10月18日上午9点,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农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宣讲会,并在随后两天分别进行了初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及面试环节,最终筛选出15名学生。

会前,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对该公司招聘人员我校校友、陕西大区经理贺帅及何维维进行了简单地介绍。马书记多次要求学长学姐们将公司最真实、最原始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校各类招聘会中,努力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

会上,京博农化贺经理介绍了该公司与我校长期的合作关系,如在我校设有“京博奖学金”。贺经理深入的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理念等,并对“圆梦京博,孝行天下”中的孝行天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学们表示很赞同该公司提倡的“孝文化”。此外,贺帅学长从学长的角度出发,为我们全面的介绍了目前企业招聘的大致情况,建议同学们以真实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招聘人员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交流沟通。其中,就同学提出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待遇差异问题”,贺经理给出了概括性的回答:“研究生与本科生就像一起乘坐火车前往京博,只是研究生乘坐的是卧铺,本科生是坐票,在旅途中他们的感受不相同,看到的景色不一样,但他们到达的终点,都是京博,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个回答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