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14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

     

颁奖进行时

越野赛正式开始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秋风送爽的时节,为增强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农学、植保、园艺三院于10月19日上午举行了“三院越野赛”。

比赛路线设置大致为环北校区一周,并在实验田处设有中转站发放中转票。男生组的比赛8:30准时开始,一个小时后,女生组的争夺也宣告展开。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女生前20名的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农学3班、2班、4班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组委会向这些健儿们分别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同时,负责后勤的同学积极服务,准备了纸巾、葡萄糖、矿泉水等物品,为参赛同学的体能补充提供了保障。

上午11:00,本次越野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越野赛,促进了各班、各学院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