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陕西惠多利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22日下午,陕西惠多利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农学院二楼多媒教室举行。来自农学院、园艺学院等3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农化服务经理王经理通过视频和演示文稿,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结构、发展和企业愿景,以及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此外,陕西分公司的何总和刘副总强调了公司在全面发展阶段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并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当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学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