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141、142班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交流会进行时

宣讲团成员

宣讲团成员(封天鹏)

宣讲团成员(段邵伟)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农学141、142班于10月28日晚分别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8601、8604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到宣讲团成员封天鹏、李丛、马鸣霞、段邵伟、王笑、罗芳,班主任杨璞、赵华分别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所知、所感以演讲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并且结合自身经验与优势、针对英语学习、科创活动、出国和考研等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面对面的交流解疑环节,同学们毫不避讳说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今后学习的困惑,学长学姐们为新生做了详细的解答,气氛轻松热烈。班主任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他们纷纷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能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完全走出迷茫期,学会利用资源,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

持续了两个小时的交流会结束后,不少新生们继续留下与学长学姐进一步的交流学习问题。同学们表示,在轻松的交流过程中自己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促进大家主动学习意识的形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