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陕西美邦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农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室举行陕西美邦集团专场招聘会,农学院4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人事部冯星女士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情况,并综述了公司从1996年的创业期到如今成立期的发展历程,对公司的文化体系也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耿炬副总经理则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就业历程上的经验,并结合自身一些经历给同学们详述了应该如何选择企业。他表示在企业上的选择上就如古语所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一个合适的企业对一个人的发展是很关键的,在选择企业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企业的潜力、在职职员的数量趋势、企业的年利润、薪酬、给员工提供的平台以及工作的氛围;职业则是我们在公司里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我们要结合自己的特长爱好来选择一个合适的职业。

 陕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作物解决方案价值典范,是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线涵盖水分散粒剂、悬浮剂、水乳剂、水剂等多种剂型,产品线覆盖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各种产品,拥有农作物全程培养以及解决作物问题能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