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3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0至4月24日,为响应校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号召,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此次团组织生活主题范围较广,要求各团支部部从小处着手,选取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次讲话精神进行展开。各团支部很好地贯彻了以小见大理论,准确地切入主题,灵活的进行发散。农学132班选取了“要以‘我的梦’托起‘中国梦’”这一主题进行展开,从“我的梦”着手,放眼“中国梦”;农学146班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内容,一起畅聊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梦”作为当下时事热点,并且紧密联系我们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成为了此次活动的热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政治,有助于大家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念,设立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目标要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