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感恩母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是今年的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和理解妈妈的爱,永安村村助特此举行了以“爱心献给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以给母亲折康乃馨、写祝福语、以及留下对母亲要说的话等方式来庆祝母亲节。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发放宣传单,有的负责引导同学们折康乃馨, 有的负责指导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母亲的美好祝愿, 默契的配合使得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活动在孩子与母亲之间搭起了传送爱的桥梁,不仅让孩子们能认真地回顾和感受妈妈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 感受妈妈的深情与真爱, 也让孩子们能认真反思和检讨自己的言与行,反思自己对妈妈的感恩,鼓励他们用行动去表达爱,用心去体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深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