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留住岁月 定格亲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学生在给村民拍摄全家福

 

 合作社人民的全家福

曾几何时,当照相机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件奢侈品的时候,邀齐亲人走进照相馆拍张全家福那是件幸福的大事。相纸虽薄,亲情却重。只听快门“咔嚓”一响,家庭成员的音容笑貌便记录了下来。

5月17日,振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田园使者来到寨西村,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为合作社工作人员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这个活动迎来了不同类型的家庭,有两代人的合影,有三代人的合影,他们的音容笑貌在“咔嚓”的瞬间定格。但美中不足的是,很多家庭因为子女外出务工或者外出求学而不能参加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

全家福见证家庭的温馨与快乐,它不仅仅记录了一个家庭的完美幸福,更是每个家庭成员值得珍藏一生、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