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志宏主持召开2015年第二十次学生工作例会。纪要如下:

一、重点学生工作分工安排

1.兼职辅导员陈星辰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及2013级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

2.兼职辅导员吴宽负责研究生资助、研究生会及2014级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

3.兼职辅导员赵京奇负责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 专职辅导员宋雪负责团工委学生会、本科生资助及2013级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5.专职辅导员沙影协助团工委负责与体育相关的工作,负责2014级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及少数民族学生相关工作;

6.专职辅导员杨华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后稷有人”建设、日常工作宣传及2015级本科新生入学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7.专职辅导员夏可阳负责2012级本科想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

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2013级本科生宿舍搬迁。会议将2013级本科生宿舍搬迁开始时间确定为7月15日早上7:30,要求沙影协助彭小凤做好车辆联系与调度、提醒学生注意事项、行李物品装卸工作,强调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搬迁。

 2.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会议通报了资环、植保、园艺和农学四个学院在暑期联合开拓就业市场工作安排,要求负责就业辅导员必须外出开拓就业市场,其他辅导员根据本人意愿报名。

 3.撰写研究论文。会议要求,每位学工干部注重工作经验积累与凝练提升,多读书、读好书,在暑假撰写一篇质量较高的论文。

 4.研究生开学后及时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参会:彭小凤  沙影  杨华  夏可阳  陈星辰  吴宽  赵京奇

请假:宋雪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