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情系枣园,托起夕阳红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

     

在妇女主任和组长的带领下为老人拍照片

 推着老人,陪老人聊天

8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情夏乡志愿者服务队在对枣园村有了充分了解后,得知空巢老人颇多,为了给老年人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服务队在村主任的支持、妇女主任及各组长的帮助下,拜访了该村80岁以上的老年人并为他们拍摄生活照。

在给老年人拍照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老年人的愿望很简单,只是希望儿女多回来陪陪他们,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服务队一边拍照,一边陪老人唠唠家常,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与村支书商议后,服务队将会把照片洗出来并镶在相框里面一一送至老人家里。青年志愿者希望通过一步步小的行动托起夕阳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