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支教暖秦岭 筑梦育童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支教活动现场

教授孩子制作植物标本

7月22日,农学院赴宁陕县调研服务队在寨沟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特色”支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宁陕县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

为了能更好的学有所用,服务队结合秦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开展了一次富有农学特色的活动。队员们带领孩子们采集植物,由队长毛丹丹演示如何制作植物标本并对所采集的植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一独特的教育方式使得孩子们兴趣盎然。随后,队员们又带着孩子捕捉蝴蝶,同样以制作昆虫标本的方式向孩子们教授一些昆虫知识。在队员的指导下,孩子们都尝试自己制作标本。他们谨慎而认真的动作让同学们感到欣慰。支教结束后,队员们带着孩子一起将蝴蝶放飞,让孩子们感受到对生命的尊重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这次的支教活动超出了服务队的预期,队员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也在这样的活动中收获了感动。他们希望将这份感动、这份努力带给更多默默支持山区孩子教育和秦岭生态保护的志愿者,让这种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