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趣味周末 斗智斗勇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早晨8:30,永安村村助和他的小伙伴们又一次出发了,这是第二次去支教。

志愿者们变了,但不变的是那激动而又忐忑的心。“第一次去,村里到底是啥样的呢?”、“第一次见面该怎么跟学生相处好?”、“万一他们问的题目我不会咋办”。

等我们赶到时孩子们都已经在了,听到“哥哥姐姐你们终于来了”,看到他们那焦急的眼神,那不仅仅是对我们的鼓舞,更是他们那对知识的渴求,也是对自己的肯定。

很快孩子们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小老师,这次我们采用的是入户一对一的辅导,兴趣和课本相结合。教学内容多种多样:二元一次方程求解、英语单词趣味记忆、唐诗背诵大比拼、还有“擂台比武”。

教学在11:00结束,拒绝了家长们的招待后志愿者们集合准备返校,保证做到不吃不要,争做人民的好公仆、学生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